当前位置: 首页 > 互联网新闻 > 正文

IDC服务商价格战不是最终目的

从服务提供商角度看,目前IDC服务提供商数量众多,价格竞争激烈,尤其是规模小的IDC服务商,由于其成本往往较低,“价格战”是其唯一赖以生存的“必杀技”,但由于资金实力较弱,往往在网络资源、服务器更新换代、增值业务跟进等方面无法与大型IDC服务提供商抗衡,在竞争中将逐渐处于弱势,整体来看,我国IDC服务水平良莠不齐,部分服务提供商存在一定程度的虚假宣传现象,行业不规范。

另一方面,用户对于IDC业务的认知已逐渐加深,对于部分流量较大的网站,用户已开始认识到整体服务质量的重要性,而不再是只看重“价格战”。由于更换IDC服务提供商的转换成本很低,所以客户已开始向性价比高的大型IDC服务提供商转移,我国IDC市场集中度将逐渐提高,中小IDC服务提供商的市场空间将逐渐缩小。

网硕互联专业提供安徽服务器租用托管,电信主机安徽双线主机。是您的放心之选。

本文固定链接: https://blog.wsisp.com/209 | 网硕互联团队博客

avatar
该日志由 网硕互联 于2012年08月27日发表在 互联网新闻 分类下,
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: IDC服务商价格战不是最终目的 | 网硕互联团队博客
关键字: , , ,

报歉!评论已关闭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