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FAQ, 企业邮局 > 正文

网硕互联 如何使用企业邮局

购买了空间,赠送有企业邮局。那么邮局该如何使用它呢… …

一.首先将打算做邮局的域名做好mx记录,如何做好域名的mx记录?如何查询mx记录已经生效?

1.如何做好域名的mx记录?

这里举个例子:wsisp.net

先将mail.wsisp.net通过A记录解析到邮局服务器所在的IP上

再将wsisp.net通过MX记录解析到mail.wsisp.net

Over!

附上一张解析正常案例:

2.如何查询mx记录已经生效?(MX记录即为邮件交换记录)

Windows中进入命令行

输入nslookup  回车,进入nslookup工具

输入set type=mx 回车,设置查询的类型是MX记录

输入wsisp.net  回车,设置查询的域名是wsisp.net

下面就开始显示wsisp.net 的mx信息

如果可以看到 wsisp.net       MX preference = 10, mail exchanger = mail.wsisp.net 类似这样的信息,说明mx记录已经生效了。

二.接下来需要到邮局控制面板中绑定域名。

1.进入邮局控制面板

登陆您在网硕互联的的会员;

进入会员中心–产品管理–邮局管理–点击“管理”。这样就进入了邮局控制面板。

(您可以通过http://panel.wshost.cc/直接登陆您的邮局控制面板)

2.绑定域名

进入邮局控制面板后 — 点击绑定域名(绑定的域名不要带www !!!!),输入您要作为邮局使用的域名。

绑定后,会提示您 “请您马上 修改邮箱管理员密码”

点击 修改邮箱管理员密码。密码修改好后。

您即可通过您的mail.您的域名登陆您的企业邮局。

默认 的邮局管理帐号为webmaster。

本文固定链接: https://blog.wsisp.com/239 | 网硕互联团队博客

avatar
该日志由 网硕互联 于2012年09月15日发表在 FAQ, 企业邮局 分类下,
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: 网硕互联 如何使用企业邮局 | 网硕互联团队博客
关键字: , , , , , , ,

报歉!评论已关闭.